【藕饼论坛体】听说全服第一他老婆是个男孩子(一) 完结章正在大修

私设多。不带脑只管甜。《双珠传奇》=《各位剧情随意自行美化的哪吒传奇》

*混天绫全息论坛*【求知贴】听说全服第一他老婆是个男孩子。

1l

楼主在朋友的紧急通知下得知了楼主的男神,也就是《混天绫》单人PVP排行榜首位的【哪吒】,在楼主沉迷学业苦心复习的这一个月里,已经在游戏里私定终身。

就在上个月八号的8点30分直播间不给预警直接炸楼!!(除了刚知道的我)

婚礼时间定在下周五晚服务器时间八点。

我的问题来了——TNND,这个抢走了我男神的女人(男人)到底是谁啊我男神没说啊!?

求深扒啊!(当然不是人肉,也别来找茬啊我就是好奇心作祟)

2l

结果楼主你是标题党么!!!?我冲着是个男孩子进来的啊楼主赔钱?

3l

能让三太子看对眼的怎么说都得是个像殷夫人那样上得厅堂下得厨房锤得色狼的酷女郎我觉得´_>`

4l

这和我们殷夫人啥关系???这个三太子是殷夫人粉丝???

5l

楼上这句我们是不是输入法笔误?不然你身为粉丝不知道你殷夫人家三儿子是这个游戏主播本人?

6l

果然大家都很好奇新娘到底是谁么orz

7l

不我觉得大家好奇的是对面是情敌还是兄弟

8l

难道好奇的不是什么样的人能受得住这性子么......

9l

怎么楼上你说我家三太子性子怎么了?!

耿直,率真,打架diao!

10l

家暴你你打得过?

11l

主题跑这么偏没问题?

所以有没有知情人士科普一下到底哪位人生赢家能成为殷夫人家的儿媳妇?

12l

哪吒已经不重要了么

13l

要娶就娶殷夫人

14l

人民公仆李哥削掉你们脑袋。

15l 楼主

回复1l

有人告诉我是哪个女孩子我就赔你钱啊!

16l

就没人觉得三太子的对象是《齐天》关服前那个单挑三太子结果两人打了平手,后来又被三太子粉丝扒出这人是《混天绫》的双珠故事线中三太子的对手线灵珠的那个人么?!

17l

哈?

18l

回复16l

你是不是脑补过度腐癌上身啊...

19l

终于有人说出来了么。

20l

怎么还不止一个人这么觉得么!

21l

你们那什么三太子知道你们把他想成了个si gay么

22l

他不光知道

23l

他还向粉丝要了就16l提到的那个双珠线剧情后粉丝狂欢画的同人图x

24l

太劲爆了

25l

那么刺激的吗

26l

双珠是真的!

27l

等等,也可能是人设营业或者是单纯觉得好看吧。

28l

【封神榜】里一点消息都没人透露过么!剧透狂魔猴哥和除了剧透没别的优点了的吉祥物小猪熊也没剧透么?!

29l

听说有人尝试在戬爷那试探了一番,最终被笑着回答敬请期待。

30l

????敬请期待

31l

为啥这句话后我反而觉得是男孩子的可能性越来越高了,那个什么双珠啊单挑什么的有知情人士科普一下分析分析么!

32l楼主

土下座等待

33l

我来了!不过这不是我分析的,是隔壁的帖子我问了一下得到了允许然后复制粘贴过来了!

34l

搓手手. jpg

35l

我在华山山脚吃瓜有人一起来嘛!一起吃瓜看帖子啊!

36l

传送符我私你了你来我这吃瓜看帖!

37l

来晚了发现还没开始么这个帖子

38l

【以下内容均为复制】

首先是定番科普:

前网游=《齐天》(头盔式全息网游,主线情节统一且为系统NPC演出)

现网游=《混天绫》(头盔式全息网游,主线情节分散,首次采用了半随机真人任务发散式主线演出,关键主线情节触发时全服共享演出画面)

前ID【乾坤圈】=现【哪吒】=《混天绫》内线魔丸=x站直播up三太子

前ID【失礼了】=现【敖丙】=《混天绫》内线灵珠

殷夫人=国民恨娶殷女士=三太子亲妈

李哥=娶到了国民女神并有三个儿子的人生赢家

公会【封神榜】,会长前ID【愿者上钩】,现ID【姜子牙】。副会长是猴哥【大圣】和戬哥【爱狗人士】大家应该都知道。

三太子绯闻女友,ID【凭小螺号也想泡老娘?】

三太子本人,身高187,长得帅,嘴巴快,唱起段子无人赛。脾气暴,家教好,打架够狠榜首在。

目前战绩是《齐天》单人pvp与猴哥并列屠榜榜首。

                     《混天绫》单人pvp榜首屠榜。

咳,是全息网游主播不泡妞不约炮的清流之一。曾直接倒贴钱将某有不良企图富粉的打榜原封不动打回该粉丝账号并关闭了直播间的示爱送礼。众粉丝一度以为他其实已经扯证了,但半年后又开放了示爱相关送礼。送礼榜首一直是【凭小螺号也想泡老娘?】的直播间账号。

证据是这个账号有一次不小心开了直播间摄像头,被这位富婆的粉丝看到了并发现是自己女神。

看到前方你可能奇怪这难道不是双珠的CP帖科普么?不要着急,现在才进入显微镜正题!(对我就是想吹一下三太子)

关于三太子的游戏结婚对象是灵珠的推测证据,整理如下:

一)2759年7月8日《封神周刊》第56页,殷夫人在这杂志采访时透露过,三太子有一个竹马胜青梅的竹马。不过那是三太子单方面认为的,因为那位竹马比三太子大了五岁并且最后去深海区留学了。

二)2763年也就是去年年初,在一个阖家团圆过大年三太子说好绝不直播的日子里,他上了直播间并炫耀了一款名贵的手表。手表的价格不重要反正我也买不起,重点是这个手表只在深海区的VIP专卖店有售。

三)不看《游戏封神周刊》的玩家们应该不太清楚,本作《混天绫》其实与《齐天》是同一个大团队制作的,根据创作团队的被采访回答(第66期121页)中可以发现,灵珠的账号人选是魔丸的亲友推送的,也就是说游戏中的【敖丙】与三太子最起码是现实中认识的人。

原句是这样的:

我们在制作《乾坤圈》的初期就已经看到了他(三太子)在《齐天》一作里出色的游戏能力,并由多放商讨后决定将游戏故事主线里家喻户晓的神话故事《双珠传奇》中的魔丸一角交付给他。

灵珠一角我们寻找了很久,第一人选本来是他的一位女性友人,当然首先她的身份是一位出色的游戏玩家。结果没想到我们被很利落干脆的拒绝了,并给了我们一个手机号。当然这是在和很多方面沟通好的情况下才给我的联系方式,然后说着“靓女不夺人所好”之类的话就给我们吃了个闭门尘。

四)2764年6月,也就是前不久,狗仔拍到李哥去机场接了一位性别难辨的美人。美人想必是有后台的,除了发色马赛克遮不住,啥都没漏出来。李哥就很惨,后来被黑私会包养男友啥的,搞得殷夫人怒斥电视台没事别瞎逼逼那是我们家里的孩子。(来自网传的现场偷录音)

五)通过马赛克的发色和当天机场某乘客无意间拍到的图,有人指出是某商业巨头家传统美人脸。而这个商业巨头家就在三太子家隔壁。且根据百度百科的显示,此巨头家的三公子也在深海区留学。

六)在三太子直播录像里曾出现过一张看发色疑似两人的合照。【附图. jpg】

七)三太子粉都知道在《齐天》关服前几天三太子刚做完日常直播准备下号,就有一ID为【失礼了】的龙族角色发来了PVP申请。申请语是“我准备回来了”。紧接着三太子一反常态直接关了直播间,然后发了条动态说两人打成了平手,很尽兴。

八)【敖丙】在采访中说了自己的《齐天》账号名是三个字,且殴过三太子一顿。

“明明是我让他才打了个平手。”三太子在直播间看访谈时念念有词。

九)直播间示爱榜榜首【凭小螺号也想泡老娘?】在烦透了粉丝私信骚扰的情况下发过一条表示自己只是拿工资做事的澄清微博。

【附图. jpg】

十)紧接着三太子表示两人并不是情侣关系也没私定终身大家可以继续乱猜(对他的原话)

十一)每次直播间的粉丝问到关于【敖丙】,灵珠一类的问题,三太子都会呈现非一般的说反话状态。详情见直播间录播【链接】

十二)【大圣】猴哥曾在某次世界连线打本时口误不及时回收称【敖丙】为小龙......珠(后补回口误是小灵珠)紧接着就被正在开【爱狗人士】戬爷号的三太子炸了个哮天犬咬尾巴。

十三)戬爷事后在自己难得开一次的直播间表示不愧是自己的好兄弟,哮天犬这个技能终于A到猴哥了(?)

十四)三太子有一次直播时无意间开了某个小号,点开装备栏的时候才反应过来。挥舞的小手遮不住自己点开的好友列表,里面只躺了一个备注为小龙龙的人。

十五)小龙龙的头像.....是【敖丙】的。

十六)虽然【敖丙】基本不出现在大家的视线里,但双珠剧情后拥有了一群剧情线颜粉。三太子的那个小号经常出现在【敖丙】上线时的截图里。

39l

看完觉得搞到真的了

40l

三太子真的是男性朋友们傲娇的典范。

三太子男粉也挺多的吧?

41l

看完我觉得这是爱情,人家问敖丙的年龄关你几岁能不能结婚什么事啊三太子?!

42l

等等,所以其实是竹马竹马年下逆袭是么?我可以!

43l

等等,没有证据表明【敖丙】和那位竹马是同一个人吧???

44l

你这么一说......

45l

殷夫人好勇我爱了!!!李哥好惨一男的。

46l

原贴后面还有后续的哈哈哈哈哈哈哈楼层字数限制她没复制完!!!

三太子的技术男粉还是很多的。

47l

诶帖子链接丢这了大家别的复制了自己去看吧怪累人的!【链接】

想被他泡的男粉也多得不得了x

48l

双珠剧情跳出来的时候我明明在打自己的故事线,结果因为太帅被骗进去了半小时x

49l

靠,同一个世界同一个看脸

50l

我去找了原贴,原贴楼主还在继续显微镜的样子。有提到关于为什么把竹马和灵珠联系到一起是因为灵珠的人物建模的眼睛跟那位被猜是竹马的商业大佬家三儿子的眼睛几乎一毛一样。

51l

同样是家里老三,为什么他们这么有钱?

52l楼主

吓得我去找了传言的竹马照片,这眉眼绝了我不配。

53l

等等,三太子女友粉男友粉都没意见的么???本尊那么随心所欲。

54l

同问,我家爱豆的话我都疯了。还有粉丝私信骚扰真的可怕能不能收敛点有点礼貌啊。

55l

看照片那种绝对不会少的,那个八一八帖子里和谐盛况啥情况。

56l

人家在CP论坛发的帖当然和谐。

57l

看得我都觉得他们现实也是一对

58l

这话不瞎说,青梅竹马的话被自己老妈看成一家人很正常的。

59l

你打游戏专门为竹马建小号看风景?

60l

那我可能会被我老婆打死

61l

打扰了,居然是传说中的人生赢家

62l

三太子好像开直播了!是日常直播我的天!

63l

?去了直播间,他的女粉叫渣女那么可怕的吗

64l

他的黑粉还被戏称为“乾女友”,想不到吧。

夸一下三太子绿绿的霸王龙睡衣。

65l

这么骚我想去粉一下

66l

不想看某度某科官话的我想问一下,三太子怎么火起来的?我去切屏搜了他的直播间,示爱榜没几个人啊?怎么上的排行能红成这样

67l楼主

其实不是他想红啦。复制一下以前看到过的短科普。

从头看他到现在的姨妈粉表示是《齐天》这游戏的巅峰期三太子创号30天就跑去单挑了当时的榜首猴哥。结果两人不相上下,后来猴哥黑粉跳出来diss猴哥不过如此啥啥啥的,三太子就直接开了连线打本的世界频道怼人,花里胡哨怼了一半居然还掉线了。

【我们怀疑这人学过单口相声。然后他一战成名,但表示没打算当主播。

无奈这一骂后,又被隔天受杂志采访的殷夫人不小心透了身份。

【昨天路过我儿子的房间看他戴着个头盔居然在讲粗鄙之语,吓得我立马把他头上那玩意扒了下来让他陪我踢踢毽子调整心态健康。

然后他就火了。一天到晚关了私信都没用一堆人堵着他围观。为了省事干脆就当了个主播玩......

68l楼主

直播间的示爱榜事件《齐天》的老玩家应该都不陌生。

在三太子开始当主播后,强调过多次不要浪费钱为他刷榜,因为论家庭条件他并不缺钱,他也不在乎直播间的排行,没必要。

然后出现了一ID为【太子在我身下chuan】账号,疯狂给三太子刷礼物充钱,还进行了现实骚扰。现实骚扰被三太子发现的当日,这位疯狂的粉丝还发了微博称三太子为喜欢艹小白脸屁眼的变态,并称瞎了眼才会看上三太子这种没心没肺不知感恩的男人。

在三太子原封不动将他刷礼物的钱归还至这位过激粉丝的账户后,这位疯狂自夸有钱有地位等老子找人搞你包养你的粉丝在几日后因蓄意伤人被捕。

受害者还不太清楚。然后三太子就把示爱榜给关了并且明言谢绝类似骚扰的ID。很久后可能是气头过了才打开。

科普结束!

69l

对不起我有一个激情脑补。那个脑残粉是不是误伤灵珠了x.有那个过激发言是不是看到了什么东西?

70l

看到了灵珠当时住在三太子家?这么一说根据“我准备回来了”这句pvp挑战发言和脑残粉的搞事日期,确实有点说法。

71l

我的妈,脑残粉搞事不就是pvp后几天的事么。那时候竹马已经回到家了吧而且又在三太子家附近可能去三太子家吃饭什么的。

72l

然后脑残粉就出现搞事情了?

73l

那件事三太子在直播间里说过“有事你可以直接找我,但不可以动我家里的人一根头发。”什么的。当日有人目击殷夫人和李哥是事件后疯狂粉丝被捕了收到了消息才赶回家的。

74l

我靠那不就很可能是我灵珠美人竹马本人受到了牵连?!

75l

干哦,那个脑残粉听说还带了弹簧刀的。

拿工资做事我怎么觉得是灵珠给的工资x!

76l

三太子家有殷夫人和李哥,轮得到你包养啊死变态?靠。

77l

我已经接受三太子的游戏结婚对象是灵珠了。如果不是我可能会枯。

78l楼主

我要转行当CP粉,我也觉得工资是灵珠给的x

79l

可是故事线主人公可以违反故事主线直接结婚的么?

80l

结婚不算在主线里啦,主线完全是另一个平行世界的自己的那种感觉。

81l

比如我随机到的身份是雷震子身边的倒茶丫头,可我的对象身份是太白星君x

82l

哇diao

83l

我靠三太子的直播间走进了个穿着像极结婚白盖头斗篷的遮脸也能看出是美男眼睛像极了灵珠本人的美男子!

84l

我来总结!我们怀疑灵珠来直播间了啊啊啊啊啊啊他们是不是要官宣了?!

85l

便宜头盔不能双开直播间的网名提出了直播诉求!!!

86l

破烂网速挤不进三太子直播间我哭了

87l

这群吒女速度那么惊人的吗直播间人数又多了5w啊喂!

88l

不愧是殷夫人的儿子。夫人恨娶儿子恨嫁。

8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人问那个美男子下周的新娘是不是他他说当然不是我枯了。

90l

显微镜双珠女孩这么惨的么刚挺身而出就被正主本人捏下去了???

91l

你们太天真了,灵珠回答的语调我觉得此事必有蹊跷!

92l

“新娘?哈哈哈哈我怎么可能会是新娘,我是男的啊。”

他是新郎,over。

93l

这道题还有这种解法?

94l

WDM我又双可以了,等等他说自己是灵珠了吗?

95l

三太子眼神明示了还比了肯定的手势......你们是没看见三太子眼神多可怕吗!吃了十罐蜂蜜吧这人!

96l

但是三太子今天穿的衣服真滴太可爱了。

啊我一滴也没有了。

97l

弹幕一边三太子问睡衣链接,一边问灵珠是不是新郎。笑死,真滴和谐。

98l

双珠女孩今天实名请客。我正主四舍五入就是结婚了。

99l

三太子今天特意秀的绿绿霸王龙睡衣是灵珠买给他的18岁生日礼物。艹

100l

不送自己送睡衣?

101l

相隔两地难道让三太子日手机么23333

102l

红牌警告红牌警告

103l

我搞到真的了,灵珠的声线和三太子那吊儿郎当的痞子气绝配啊!

104l

痞子风评被害

105l

WOC三太子这人遇到灵珠后真滴傲娇。

“衣服他给的你们问他。”

“小爷没有特意秀睡衣OK?刚好别的都在洗。”

106l

“可我记得你起码有半柜子睡衣啊。”

灵珠这回得好!不愧是灵珠!漂亮!

107l

戬爷和猴哥在直播间频道里发了三太子说带墨镜才能不被闪瞎眼的表情包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站十秒年上!

108l

呜哇弹幕在问灵珠今天怎么跑太子直播间还穿那么神秘。

太子:“什么神秘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他睡衣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被灵珠敲了脑袋x还嘟嘴!啊!?小孩子么三太子你的暴脾气呢!

我不管!年下啊啊啊啊啊啊!!!

109l

甜,太甜了。AWSL

110l

而且这敲脑袋的力度像极了秀恩爱。

我还记得当年游戏里他挥开了猴哥揉脑袋的大手掌,并发起了pvp挑战。

【附图. gif】

111l楼主

Tcl猴哥哈哈哈哈哈哈哈!

帖子被我申请转到水区了大家可以放心唠嗑!

评论(14)

热度(120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anre | Powered by LOFTER